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

今日申购:中富电路

2021年08月02日 08:55    来源: 中国经济网    

  深圳中富电路股份有限公司 

  保荐人(主承销商):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 

  发行情况: 

  

  公司简介: 

  中富电子、中富兴业、睿山科技、泓锋投资、香港慧金受共同实际控制人控制,上述股东合计持有中富电路94.81%的股份,系中富电路共同控股股东;王昌民、王璐、王先锋合计间接持有中富电路77.21%股份,为中富电路共同实际控制人,其实际控制的中富电子、中富兴业、睿山科技、泓锋投资、香港慧金合计直接持有中富电路94.81%股份。 

  中富电路是一家专业从事印制电路板(Printed Circuit Board,简称 PCB)研发、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。印制电路板的主要功能是使各种电子元件形成预定电路的连接,起到信号传输、电源供给等重要作用。公司生产的PCB产品包括单面板、双面板和多层板等。 

  中富电路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新增年产40万平方米线路板改扩建项目、补充流动资金。 

(责任编辑:蒋柠潞)


    中国经济网声明: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,属作者个人观点,仅供投资者参考,并不构成投资建议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
精彩图片
上市全观察

今日申购:中富电路

2021-08-02 08:55 来源:中国经济网
查看余下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