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

百隆东方:董秘华敬东辞职 财务总监董奇涵代行职责

2021年08月05日 20:59    来源: 中国经济网    

 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5日讯 百隆东方(601339.SH)今日晚间发布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。公告称,公司董事会秘书华敬东辞职,财务总监董奇涵代行董事会秘书的职责。

  根据公告,百隆东方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华敬东的书面辞呈。华敬东因于8月6日达到法定退休年纪,特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一职,并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。根据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》及相关规定,华敬东的辞职自书面辞呈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。

  百隆东方表示,公司董事会指定由公司财务总监董奇涵代行董事会秘书的职责。公司将尽快完成新任董事会秘书的聘任工作。

  相关人员简历:

  华敬东:2013年9月起担任百隆东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。

  董奇涵:曾担任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业务部经理;2015年4月起至今担任百隆东方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。

(责任编辑:魏京婷)


    中国经济网声明: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,属作者个人观点,仅供投资者参考,并不构成投资建议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
精彩图片
上市全观察

百隆东方:董秘华敬东辞职 财务总监董奇涵代行职责

2021-08-05 20:59 来源:中国经济网
查看余下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