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

南山铝业:董事长程仁策因工作调整辞职

2021年08月05日 20:59    来源: 中国经济网    

 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5日讯 南山铝业(600219.SH)今日发布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的公告。公告称,公司董事长程仁策辞职。

  根据公告,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程仁策的书面辞职报告,程仁策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、董事职务,辞职后程仁策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。

  公司表示,根据《公司法》、《公司章程》的规定,程仁策的辞任不会导致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,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工作,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。

  截至公告披露日,程仁策持有公司48.97万股股票。

  此外,根据《公司章程》的相关规定:“公司董事长或总经理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”,公司法人需后续进行工商变更登记。

  相关人员简历:

  程仁策:2011年4月,任南山集团有限公司董事;2011年5月至2015年7月任南山铝业董事兼总经理;2015年8月,任南山铝业董事长;2017年3月,任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。

(责任编辑:魏京婷)


    中国经济网声明: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,属作者个人观点,仅供投资者参考,并不构成投资建议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
精彩图片
上市全观察

南山铝业:董事长程仁策因工作调整辞职

2021-08-05 20:59 来源:中国经济网
查看余下全文